Rosaliexxxxxx

被吻干的泪痕

简直迷死寡队

77 Dorothy:

勤劳的我又来更文啦啦啦啦
~~~~~~~~
“不是!不是我!不是…我没有放那把火!没有…”
“nat?nat!wake up nat!”
睡得正熟的Steve突然被怀里惊恐地呓语着还使劲挣扎着的红发小兽惊醒,打开床头灯,昏黄的灯光下的小兽已经汗湿了额头,她一定是又梦见了圣保罗医院的那场大火。
“nat!fight with it and wake up!it's not true!”Steve拍着Natasha的胳膊心急地叫醒她。
“啊~” 从睡梦中惊醒的Natasha大口呼吸了好几口才缓过劲来,抬头望见Steve担心的眼神,往Steve的怀里又钻了钻。不一会儿,Steve就感觉到胸口传来一种湿湿的感觉,隐约还能听到几声断断续续的抽泣声。这样脆弱的nat让Steve心疼到无以复加,只好把怀抱紧了紧,再紧了紧。
“nat,it's just a nightmare. I'm here.”
“l didn't. Steve, I didn't kill them."哽咽且急切的争辩从怀里传来
"Shnnn...l know,l know…it's not your fault. Anyone knows."
哄了好一阵子,怀里的小兽终于慢慢平静了下来,只是泪珠还是默默地从脆弱而敏感的绿眼睛里滑落下来. Steve轻轻地把Natasha放好在枕头上,起身去给她洗一张热毛巾搽搽脸.
"Where are you going?"感受到肩上的双臂松开了,nat马上抬起头抓住了Steve正要离去的胳膊
"Don't leave me alone, please ~ don't go!"
"I won't, I won't go anywhere. "
Steve 看着依赖自己至此的nat更加心疼了,他躺会了nat身边,伸出双臂将Natasha揽进怀里,轻轻地拍着Natasha的背替她顺着气。
“l'm here,feel that?”Steve低头吻上Natasha的眼睛,接着是脸颊,慢慢地一滴一滴吻干Natasha的泪水,最后是还在微微颤抖的嘴唇。在Steve温柔的吻中,Natasha终于完完全全地平复了,又一次进入了梦乡。
“ good dream,my treasure”
我知道你的梦魇想要打垮你,我也知道在外人面前无所畏惧的你在内里充满了脆弱与无奈,但没关系,有我在你身边,有我做你的坚盾,我会陪着你,一起面对。
有我在,我不允许任何人想要打垮你.
My darling, my treasure, my Natasha.

评论

热度(32)